自我自杀

请问好想知道这个世界会有什么人
愿意把第一支枪送给未经污染的灵魂

© 自我自杀
Powered by LOFTER

就图个一时爽xooc我的锅,内容全瞎扯

我叫眼镜哥哥,在美妙天堂工作。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我就不多介绍。众所周知,我是一名温柔的眼镜哥哥,那是因为他们看不见我心里的那些心理活动。

自打我工作以来,就明白爱情该来的总会来。只不过是时间的问题,可我没想过来的那么匆忙。

想必大家都知道东堂诗音和南米蕾吧,我根本不能靠近他们。我尝试过被秀的滋味。

他们将爱情美曰其名为比拼。两个人都很有智商,唯一的缺陷就是情商。

整天都在拌嘴和说着到最后决一胜负吧度过。

说起来我的眼镜还是高度防恩爱专用墨镜的一种,我还得感谢那位老板。

不过我是米蕾小姐的忠实粉丝,所以我决定还是忍忍。

米蕾小姐最近生日快到了,我忍住自己内心扑通扑通乱跳的心,面带让那些出入美妙天堂的新人也会我的微笑而痴迷疯狂,人群爆发的尖叫声说不定会让米蕾小姐注意到我。这么一想,瞬间我感觉周围全是粉红色气泡。

可当我看见米蕾小姐面色冷淡接过诗音的礼物到练习室后就非常激动的拆开然后刻画上爱心的标记。

我差点气得把我准备好的礼物扔到垃圾桶。

不过我还是以良好的教养站在门口轻咳一声:“米蕾小姐,生日快乐。”

米蕾小姐先是惊讶的回头,然后走过来接过礼物道了谢,米蕾小姐甜甜的笑容(至少在我眼里是这样),让我觉得自己快要沦陷了。

“不过还是诗音更懂我。”我在轻扣上们的时候听到这么一句话。

???

我的笑容绷不住了。

END

也许有后续

也许没有

一般我这么说都没有

(尔康手.jpg)

评论 ( 1 )
热度 ( 6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