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自杀

请问好想知道这个世界会有什么人
愿意把第一支枪送给未经污染的灵魂

© 自我自杀
Powered by LOFTER

【多cp】我第一次遇见你。

ooc什么的就无视吧....


【龙亚】


我第一次遇见他的时候,他冷冷淡淡的样子令我心生想让他多笑笑的心思。

后来这个心思被我掐灭在脑海里。

因为他始终与我不和,我也无法与他在一起。

我尽可能的给他带去欢笑,最后死于欢笑。


【奥亚】


我第一次遇见他的时候,他还在哭泣。

紫色的眼睛里面全是朦胧的睡意和被吵醒后要哭的前奏。

我要好好保护他,这是我唯一的一次想法。


【双龙】


我第一次遇见他的时候,他在我耳边吵吵闹闹,令我感到烦躁。

但我不后悔遇见他,若是没有他,也便没有现在的我。

不过...他真的是...蠢得可怜。


【埃娜】


我第一次遇见她的时候,她的银发幽幽的晃动着。

我是个比较胆小的人,当时认为有她在肯定必死无疑。

最后我对自己的想法感到可笑,因为我们都是口是心非的人啊...。


【索埃】


我第一次遇见她的时候,我们都被丢在一个肮脏的地方。

我就发誓——我要彻彻底底让她享受繁华之美。

我不怕死亡,我只怕我死的时候她还没有坐上王位。


【朗温】


我第一次遇见他的时候,他老是不断的数钱,或者是与金钱有关的事情。

他每次喝下午茶的时候总会翘着小指,感叹着好喝。

我有的时候就很想也去喝喝他的茶,是否真的那么美味。

我也这么做了。因为我爸爸说——

要好好争取你喜欢的那个人和你在一起的时光,不要害怕后果如何,享受过程就行了。

我爸爸说的话总是对的。


FIN

评论 ( 15 )
热度 ( 3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